Pages

Friday, June 19, 2020

唱國歌時要跪下! Cuban : NBA 應該修改規定讓球員發表自己的心聲| NBA - DONGTW動網

sebelumselamanya.blogspot.com

在接受 ESPN 採訪時,獨行俠老闆 Mark Cuban 希望 NBA 能夠修改規則,允許球員在唱國歌時跪地。 Cuban 還表示,聯盟應該允許球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讓他們去發出自己的心聲。

按照 NBA 規定,球員和教練在演奏國歌時必須以莊嚴的姿勢站立,然而, Cuban 卻認為,聯盟應該允許球員隨心所欲做自己希望做的事。

「無論是高舉手臂還是單膝跪地,不管球員做出什麼動作,我都不認為這是對國旗以及這個國家的不尊重。我覺得,這更多反映出球員對這個國家的承諾,事實上,這對於他們來說非常重要,他們願意去發出自己的心聲,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。」 Cuban 說道。

Cuban 也表示,如果球員能夠在奏國歌時跪地,自己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。“如果他們能夠在奏國家時跪下來表示尊重,我會為他們的行為感到驕傲,我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。”

Cuban 建議NBA聯盟能夠考慮這一問題:「我將會聽從 NBA 主席以及球員工會執行的最終決定,但就現實而言,我希望我們能夠讓球員們去做他們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。」

早在 2017 年時, NFL (美國橄欖球聯盟)球員曾因「國旗下跪抗議」事件而引發巨大爭議,下跪的兩名球員希望用這種方式來抗議社會不公以及種族歧視。事後,美國總統川普認為, NFL 演奏國歌下跪抗議是藐視老兵的行為,他要求該聯盟應該強行要求球員在奏國歌時站立。

那時的 Cuban 也同樣反對演奏國歌時下跪,他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當演奏國歌時,我會站在那裡,用手捂住胸口,我認為球員們也應該站起來,我希望他們這樣做。」

然而,隨著美國警察暴力執法致黑人死亡, Cuban 也扭轉了自己的看法,此前,他曾走上街頭參加抗議活動,成為了 NBA 中首位參與示威活動的老闆。

在談到自己的心態轉變時, Cuban 說道:「自從 2017 年以來,我從中學到了許多,這是一個獨特的時刻,我們需要變得更加包容,更加意識到非裔社區所面臨的挑戰。所以,無論如何,我都會和我們的球員站在一起,當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並在種族關係方面推動這個國家發展時,我覺得這是件很美好的事情,我會為他們感到自豪。」

Source: QQ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19, 2020 at 02:34PM
https://ift.tt/2zJOyo3

唱國歌時要跪下! Cuban : NBA 應該修改規定讓球員發表自己的心聲| NBA - DONGTW動網

https://ift.tt/37CMnz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